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或削减新车改款及研发项目节省资金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3 09:04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制造业和服务业等社会经济活动都受到了巨大影响,再加上未来全球汽车需求不振的预期,沃尔沃可能也在计划削减新车改款及研发项目资金,以此来降低运营成本,应对可能到来的全球经济严冬。

  这也意味着包括xc40、xc60、xc90,以及未来的s60、v60、s90、v90等沃尔沃旗下车型,可能都会稍微推迟或降低新车改款产品的发布。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kansamuelsson)表示,沃尔沃需要减少现金消耗,希望在当前的不确定时期省钱。当前,包括通用汽车在内的汽车企业也表示过要延迟几款产品的中期改款计划。

  沃尔沃虽然加护削减新车改款及研发项目来节省资金,但是在自动驾驶、电动车、公司的未来技术发展三个方面,都是会绝对优先对待的重要事项,如果不重视这几个方面,未来很可能会危害公司的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