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水性漆更环保 红旗H5获中国环境产品认证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3 09:00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红旗h5是一汽红旗推出的一款b级轿车,同时也是红旗品牌的销量担当。日前,网通社从一汽红旗官微获悉,红旗h5(现款“国六”车型)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该车在涂装方面使用了水性漆和2k清漆,工艺极为考究。

  和溶剂型漆相比,水性漆的材料大部分由水构成,材料更环保,对人体无害。同时还拥有不污染环境,具有耐水、耐磨、耐老化、耐黄变、干燥快、使用方便等优点。

  红旗h5(现款国六车型)车身喷涂的原辅材料就采用了这种水性漆,从源头上减少“三废”产生。一般的水性涂料有机溶剂(占涂料)在5%~15%之间,而红旗h5采用的阴极电泳涂料已降至1.2%以下,涂装工具亦可用水清洗,大幅降低了清洗溶剂的消耗,并有效减少对施工人员的伤害。

  另外,为了进一步提升整车品质感,红旗h5在涂装中还加入了2k清漆,2k清漆可使最终漆面整体膜厚提升30μm,提升漆面耐擦伤、耐老化性能。同时使漆面看起来更加饱满,更具通透感、立体感,拥有更高的市场认可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