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将使用到可再生能源 悍马纯电动皮卡更环保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3 08:54作者:王天一编辑:赵月

  之前我们网通社曾报道过通用有意生产悍马电动皮卡的消息,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消息,未来即将上市的悍马电动皮卡,将使用到可再生能源,这无疑将会大大降低生产成本。

  这一消息来自于通用联合能源合作伙伴dte,据悉其在美国密歇根州投入了迄今为止的最大一笔可再生能源投资,悍马电动皮卡将是其未来收益对象之一。

  通用与dte合作的项目在获得投资后,太阳能发电量将提升到50万兆瓦时;底特律地区的通用汽车工厂都都将使用可再生能源进行生产,同时还包括了奥利安和汉崔克等汽车装配厂、通用全球技术中心、密歇根州的主要试验场等。

  这其中奥利安工厂将是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型的生产基地,汉崔克工厂将投产未来的悍马电动皮卡。通用首席可持续发展官dane parker表示,此次合作不仅能在短期内降低工厂碳排放量,同时还有助力于电动车的推广。包括工作场所为电动车的充电桩所,使用的电能均来自绿色能源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