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专心打磨理想ONE 理想汽车三年内不推新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2 09:04作者:白云鹏编辑:赵月

  近日,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在直播中公布了理想汽车的后续规划。有媒体获悉:理想汽车未来3年内不会推出新车型,现阶段将主要围绕理想ONE升级。同时,李想还透露将在近期为4月前交付的理想ONE免费更换更舒适的后悬架。

  此前,李想在微博透露理想汽车没有做MPV的规划,近日李想在直播中表示,未来3年不会推出新产品,现阶段将主要围绕理想ONE升级。同时,李想还公布了针对理想ONE的三项升级,包括为早期交付车主更换座椅、后悬架以及将推出固定式脚踏板。

  李想表示,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交付的部分理想ONE座椅硬度偏硬,理想汽车决定为这部分车主免费更换座椅。但李想也强调,新作业硬度同样会保持“舒适偏硬的风格”。

  此外,李想表示,有车主反映理想ONE在运动模式下后悬架偏硬。对此,理想汽车决定将为4月前交付的理想ONE免费更换更舒适的后悬架,同时李想表示4月出厂的车辆已经更换了新的后悬架。

  针对车主反映理想ONE座舱过高,上下车不便的问题,李想表示由于理想ONE的电池组位于底盘中间位置,如果加装电动脚踏板可能会影响电池安全性。但理想汽车也将在第三季度推出价格非常实在的固定式脚踏,提升上下车的便利性。

  写在最后:理想ONE自问世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从未交付时“更换第二排座椅”到交付后的“未解除运输模式”、“动力电池故障”等偶发问题一直受到消费者和网友的关注。但从理想汽车的行动和李想本人的态度来看,理想汽车一直在积极解决用户遇到的问题,也在持续对理性ONE进行升级。理想汽车这种对用户意见的关注度及响应速度也将更紧密的捆绑现存用户,并有望影响更多潜在客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