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大众车联网免5年流量 新帕萨特率先搭载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1 09:20作者:陈亮编辑:王厅

  上午刚参加完上汽大众智能车联系统说明会,在会议之前以为是专门讲车联网的技术宅,以及上汽大众在车联网领域的成绩,没想到结果会议重点是首款采用这套系统的2020款帕萨特上市,有点意外但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再好的技术还得是体现在产品上。

  先码重点:1.2020款帕萨特正式上市,售价为18.59万元-28.29万元,起售价格比老款涨了1000元。2.新款帕萨特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且多项配置得以提升,尤其是智能车联系统。3.新系统提供智联控车等五大功能的同时,消费者可享受上汽大众提供的5年免基础流量服务,每个月赠送500m的多媒体流量包以及首年1次性赠送3g的车内wifi流量包。4.新款帕萨特是上汽大众首款搭载新系统车型,后续viloran、途岳以及meb平台其他电动车型也将搭载。下面再接着说这套智慧车联网系统。

  上汽大众车联系统是基于上汽大众云服务平台,以svw id为中心,集成互联网众多资源,引入在线服务,打造人-车-生活的移动互联体验。这套系统构建了统一的账号体系,无论在车机、手机app还是微信等渠道都可以一键登录,账号互通,该系统功能通过上汽大众超级app就可以实现。

  总的来说,这套系统共分为智联控车(包括在线寻车、远程闪灯鸣笛、远程查看车辆状态、远程上锁解锁、超速报警、电子围栏、车辆旅程统计、车辆健康报告功能)、智能语音(包括语音唤醒、多语种识别、语音播报、语音控制)、智慧导航(包括实时交通、交通看板及道路限行信息、在线地图更新、智慧预测导航、在线兴趣点搜索、在线兴趣点发送到车)、智享娱乐(包括在线娱乐、在线电台、安卓应用商店)、智趣出行(包括智慧停车、违章查询缴费、组队出行及我的车、智能家居、维保预约服务、开机播报及天气、消息推送)五大部分功能。

  这其中有一眼便知的功能,比如在线寻车、远程上锁解锁、多语种识别等,也有不是很理解的,比如智慧停车,乍一看以为是自动泊车,实际情况是车主停车结束时可通过车机和上汽大众超级app提前缴纳停车费,也可设置免密扣款服务进行支付。

  再来说一下2020款帕萨特,新车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商务版与精英版搭载8英寸车载智能娱乐交互系统,其中280 tsi精英版以上车型搭载全触控空调面板,330 tsi精英版以上车型升级搭载触敏式前排照明灯,豪华版以上车型配备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娱乐交互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

  现阶段,上汽大众为2020款帕萨特提供最高4成首付3年0利率或5000元保险补贴,同时免费享受3年6次原厂基础保养(含首保),并且提供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