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承上启下 雪佛兰未来将引入更多新产品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1 09:19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4月16日,雪佛兰开拓者正式上市,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覆盖从小型到中大型suv市场。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吉祺炜在与有媒体沟通时表示:“开拓者是雪佛兰品牌承上启下的一个旗舰suv产品。我们在线下体验活动中带上了皮卡、大型suv,也是在看国内道路的通过性以及消费者的接受程度,随着时间的推进,我们希望在一个合适的节点,能够把美国销售的一些车型引进。不断给雪佛兰国内产品阵营做一些更新迭代。”

   1、超跑科尔维特、全尺寸suv suburban有望引入

  去年底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雪佛兰带来了2020款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全尺寸suv suburban和皮卡车型silverado(索罗德)。目前雪佛兰平行进口引入了库罗德、索罗德两款皮卡车型,未来科尔维特、traverse(巡境者)、tahoe、suburban等车型都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进一步丰富雪佛兰在华产品阵容,同时可以强化雪佛兰品牌年轻、运动的特性。“现在大家对雪佛兰的品牌认知和消费能力也在慢慢提升,我们在积极考虑更多的产品布局。”吉祺炜说道。

  2、现有车型不断升级迭代 将推48v新能源车型

  全新产品的引入将提升雪佛兰对不同用户群体的覆盖,现有车型不断升级迭代,才能在市场竞争中保持竞争力。今年虽然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雪佛兰产品的计划并未受到影响,已经上市了首款纯电动车型畅巡以及科鲁泽1.5l车型。吉祺炜介绍道:“接下来还会推出48v新能源车型,按照各个行业的复工复产推进进度来看,这些新车规划我们还是会按计划进行。”

  预计雪佛兰科鲁泽车型将率先搭载48v混动系统,通过48v电机、48v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的协调配合,可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敏捷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功能,在加速表现及油耗方面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此外,雪佛兰最畅销的suv车型探界者也将迎来升级,动力方面增加1.3 cvt、智能可变缸2.0t 9at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