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BEIJING品牌服务升级 首任车主享三电质保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1 09:07作者:刘楠编辑:赵月

  近日,有媒体从beijing品牌官方获悉,2020年1月1日起,购买beijing品牌新能源车的首任车主将享受电池、电机、电控及核心集成电气部件的终身免费质保服务。

  该政策涵盖了beijing-eu7、beijing-eu5、beijing-ex5、beijing-ex3、北汽新能源ec5、北汽新能源ec3以及lite车型。凡在2020年1月1日之后购车的首任私家车主,均可享受电池、电机、电控及核心集成电气部件的终身免费质保服务。

  截止目前,beijing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型总行驶里程已超过121亿公里,相当于已绕地球赤道30万圈,充分验证了其三电技术实力和可靠品质。

  beijing汽车本次率先针对全系新能源车型推出的“三电终身质保”政策,不仅让用户打消了购车的后顾之忧,也树起了行业服务的新标杆。

  产品方面,全新beijing品牌在2019年推出了首款纯电动eu7。2020年,该品牌将推出另一款新产品——beijing-x7。新车是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其尾部下方配有隐藏式排气管,同时新车两侧后翼子板处拥有“加油口/充电口”,我们推测新车将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根据此前消息,beijing-x7有望于今年6月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