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奥迪将投产C级SUV 预计为Q8-L尺寸加长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0 09:20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有媒体了解到,上汽奥迪将投产a7l、a suve、b suv、c suv在内的4款车型。目前奥迪的suv体系中,只有q7、q8两款c级suv。以已经确定投产a7l看,上汽奥迪或将延续轿跑车 加长的产品策略,其后续投产的c级suv是q8的可能性更高一些,且大概率会进行轴距加长,预计命名q8l。

  奥迪q8于去年年底正式在国内市场推出,该车定位c级轿跑suv,主要竞品为奔驰gle轿跑suv以及宝马x6等车型。此前投产大众辉昂时上汽大众已经引进了mlb平台,这也为加快上汽奥迪系列产品投放提供了技术基础。不出意外的话,奥迪q8将沿用a7l加长的套路,较现有尺寸有一定的加长。从时间节点看,上汽奥迪投产的q8大概率是该车的中期改款版本。

  就市场表现而言,奥迪进口车体量仅为奔驰、宝马30%左右,将q8、a7等热门车国产,进而相较奔驰、宝马同级竞品拥有价格优势,对奥迪来讲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和奔驰gle轿跑suv、宝马x6两个竞品相比,奥迪q8整体造型相对收敛,coupe车身并没有竞品那么夸张。这也意味着奥迪q8拥有更广的受众群体,而不会像奔驰gle轿跑suv、宝马x6一样,只是gle、x5的一个衍生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