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第一季度交付14098辆 保时捷渐回正轨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19 09:09作者:高岳编辑:王雨

  从保时捷中国官方了解到,2020年第一季度,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的新车交付量达14,098台,中国仍保持全球最大单一销售市场地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保时捷中国一季度销量虽同比下降17%,但销量表现仍好于中国汽车市场平均水平。

  今年2月,保时捷中国销量受疫情影响大幅下降,但3月业务已逐渐回归正轨,单月销量超去年同期。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豪华轿车Panamera在一季度销量仍实现了68%的强劲增长,全新保时捷911也实现了11%的销量增长。

  美国市场以 11,994 台新车交付量再次位居第二。在德国,保时捷向客户交付 5,214 台新车。在欧洲市场的新车交付量达 16,787 台。亚太、非洲和中东地区的新车交付量达 22,031 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