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工厂或落户密苏里州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17 09:23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赛博朋克风十足的cybertruck皮卡是特斯拉最新发布的纯电皮卡,硬核十足的科幻风格造型让它一发布就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热点,最近美国密苏里州承诺提供约10亿美元(约70.63亿元人民币)优惠政策,希望特斯拉在这里建造新的超级工厂来生产cybertruck皮卡。

  密苏里州位于美国中西部地区,是著名作家马克·吐温的故乡,另外二战时期的密苏里号战列舰也以此州命名,标志二战结束的日本无条件投降的签字仪式就在这条船的甲板上。未来特斯拉新超级工厂可能会坐落于此,主要生产cybertruck皮卡和model y中型suv。

  为了吸引特斯拉超级工厂到来,密苏里州政府会把1042英亩土地半价出售给特斯拉,同时还有为期12年的100%税收优惠,以及其他税收减免和激励措施。

  另外,相较于人工昂贵的美国东西海岸地区,中西部地区的劳动力成本更低,这也有助于提升特斯拉的盈利水平,据相关人士介绍,虽然目前新超级工厂正在选址中,但是位于密苏里州的乔普森市(joplin)胜算更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