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成都工厂整车下线 将出口到欧洲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17 09:14作者:小面糊编辑:王雨

  近日,沃尔沃汽车迎来了并购十周年,而成都工厂第50万辆整车也已经下线。据悉这辆沃尔沃xc60 t8车型已被欧洲车主预订,将搭载“中欧班列”运抵欧洲,并交付到车主手中。

  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总经理ulf andersson表示,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10万辆在成都工厂制造的沃尔沃汽车出口到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

沃尔沃xc60 t8

  沃尔沃汽车“中国制造,全球品质”迄今已出口至全球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通过“中欧班列”,每周五次将该工厂生产的新车运送到比利时的根特港。相比去年的每周三班,出口量持续稳步增长,以满足全球市场日益增长的产能和交付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