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A级纯电SUV排榜首 小鹏G3一季度上险量出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16 09:31作者:王灏编辑:赵月

  近日,中国汽车研究中心公布一季度汽车上险总数据。在中国新造车势力企业中,仅有3款车型上险数超过千辆。数据显示,小鹏g3一季度累计上险数2331辆,位于a级纯电suv排行榜第一名。

  回顾:

  2020年第一季度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整体车市充满了挑战。在1月乘用车市场整体销量同比下降29.6%、纯电suv同比下降61.5%的情况下,小鹏g3表现出不俗的实力,以1073辆的上险数据取得纯电动a级车suv的第一名。

  小鹏g3获得消费者的的认可,源于小鹏g3长续航、智能、安全三大特点。nedc最大综合续航520km,满足绝大多数用户一周通勤需求,小鹏汽车在疫情期间先后推出了多项创新营销手段和关怀政策,覆盖用户看车、购车、用车全场景。用户想看车可参与直播云看车、云看车微信群服务,满足客户远程看车、了解车的需求。

  作为小鹏汽车的用户,能享受小鹏汽车app新推出的数字服务,实现小鹏g3从下定到合同签署办理到交付流程线上化,用户可以实时办理、查看和追踪业务的进度。

  疫情期间,小鹏汽车也及时组建了“疫情防控小组”,董事长兼ceo何小鹏担任疫情小组总负责人,协同公司各部门抗疫,指挥跨国物资采购,落实疫区捐赠、医护及客户关怀,加急研发防疫产品,以及为门店及公司复工做好后勤保障。

  同时,小鹏汽车还充分考虑车主的用车需求,推出了小鹏g3车主免费充电服务、车主免费领取防护口罩服务、延迟还款政策,发挥智能优势研发了“高温抑菌”功能并通过ota进行推送,进一步加强车主及其家人的健康防护,确保出行更加安全。

  面对来自疫情、宏观经济、汽车行业、产品竞争等多方的挑战,2020年一季度,凭借g3产品实力及系列创新举措,小鹏汽车表现出了强大的“韧性”,未来,小鹏汽车将以智能为驱动回馈用户的信任,“进化”更多的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