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供不应求 斯柯达Citigo-e iV在英脱销退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4 08:3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斯柯达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Citigo-e iV在英国市场因脱销而被迫宣布退市。斯柯达Citigo于2020年1月下旬在英国市场正式亮相,然而仅仅2个月不到,400台配额就已经全部售出。

  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量产Citigo-e iV的布拉迪斯拉发工厂目前正处于停产状态,无法及时向英国市场供应已经脱销的Citigo-e iV,万般无奈之下,斯柯达决定暂时将Citigo-e iV撤出英国市场。据悉,后续布拉迪斯拉发工厂恢复生产后,斯柯达将第一时间向英国市场继续提供Citigo-e iV车型。

  斯柯达Citigo-e iV搭载容量为36.8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265km,通过40kW快速充电桩进行充电,1个小时就可以从零电量充至80%。新车电机最大功率61kW,0-100km/h加速时间12.3s,最高时速可达130km/h。

  据悉,虽然Citigo-e iV已经脱销,但与其同平台共线生产的大众e-up!以及西雅特Mii electric,目前在英国市场仍有现车出售。不过根据最新报道显示,大众汽车已经发出了预警,自2020年以来,e-up!已经收获了2万份订单,未来也很有可能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