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Cybertruck或装备原厂梯架 通用性提高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04-09 10:46作者:张靖编辑:赵月

  特斯拉cybertruck一经发布,特立独行的设计便让人过目难忘,但作为一款皮卡车型,实用性才是最能打动消费者的地方。由于独特设计,卡车货厢底板使用不便,底板过高伸手不可及,货物难以从货厢直接取出,倾斜的车顶线以及非常规的货厢底板形状可能无法安装梯架等装备。不过,最新的发现表明,特斯拉cybertruck将会原厂装备创新的梯架,让这款电动皮卡通用性进一步提高。

  实际上,特斯拉早在发布cybertruck之初,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夸夸其谈介绍cybertruck设计时,实时演示背景屏幕上就出现了这种梯架的设计图。请注意,上图中圈出这个部分。当时,所有在场的人们都被cybertruck的设计所震惊,漏掉了这个重要的细节。最近特斯拉cybertruck车主论坛的一位名叫stumby的网友发现了它。

  好吧,这个图像并不清楚,我们再放大一点。这次展示的更为明显了,图上显示了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的梯架。另外,货厢底板上还摆放着一些工具,这意味着特斯拉cybertruck还要给工具供电。由于这张图片是由特斯拉官方展示的,因此可以想象一下,未来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发布时,梯架将是原厂设备,甚至可能是标准配置。有了这样的梯架装备,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就可以用梯子运载各种货物,从皮划艇到大块木头等等。

  梯架在美国皮卡车主中很受欢迎,毕竟他们使用皮卡做很多实际工作,他们担心自己喜欢的第三方梯架无法与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一起使用。此次曝光的特斯拉生产效果图并不能完全保证特斯拉未来会将梯架装备投放市场,但看起来特斯拉至少正在考虑这个问题,而且正在研究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特斯拉官方效果图,我们似乎还看到底板上半部分的车身面板是可以打开的,很可能是为了方便取拿货物。考虑到特斯拉cybertruck的一项新颖功能是特斯拉使用了机械外骨骼车身,这种设计根本不可能出现,确实令人惊讶。有趣的是,特斯拉cybertruck车主论坛另一位名叫modelaz的网友还据此制作了整个梯架装备的演示效果图。

  自发布以来,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的设计虽然褒贬不一,但现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和接受,只不过大家仍然对特斯拉cybertruck的载货能力存在一定质疑,因此特斯拉一直不断地放出一些新的信息,缓解他们的担忧。

  此前,特斯拉官方曾表示,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能够携带整张4×8英尺的不锈钢板,货厢后挡板还有翻转限位功能。另外,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后部还配有一个240伏电源插座,作业现场无需发电机就可以从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的电池组为电动工具供电或充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