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雪佛兰Bolt EV北美销量创新高 1季度售6千辆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08 09:10作者:王天一编辑:赵月

  受到全球性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也持续低迷,但对于雪佛兰来说似乎迎来一个好消息。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2020年第一季度,雪佛兰的纯电动车型bolt ev达到了近6000辆的好成绩,这个数字非常让人期待其之后的表现。

  据悉,雪佛兰bolt ev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创造了美国自上市以来的最好成绩,交付量达到了5873辆,同比增长36.1%,占整个雪佛兰总销量的1.3%。回顾2019年,bolt ev的销量也达到了16418辆;bolt ev车型累计销量超过64000辆。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雪佛兰bolt ev可能有些陌生,使用65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17km(epa测试成绩),对于城市使用来说,这个成绩完全够用了。

  国内并没有推出bolt ev,或许是感觉中国的消费者难以接受其类mpv的外形,取而代之的则是雪佛兰畅巡,后者定位于轿跑车,综合工况续航为41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