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京车展确定9月26日-10月5日正式举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07 09:09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根据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官方宣布: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切实保障参展人员和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2020年4月在北京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将延期至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行,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的国内外零部件和新能源汽车展区的举办时间是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官方还表示,2020北京国际车展注定是一届不平凡的展会,它不再仅仅是展示国际汽车工业最新成果、促进各国汽车行业贸易交流的行业盛会和平台,更是见证全球汽车业同仁同舟共济、凝聚合力、共克时艰、重振行业的重要时刻。

  大家应该还记得,早在2月17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官方就宣布,根据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需要,北京市人民政府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参展商和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2020年4月21至4月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延期举行。那个时候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延期举办时间,如今终于尘埃落定。

  事实上,由于目前疫情已经在全球蔓延,不只北京车展,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巴黎车展、北美车展均宣布取消。此外,原定于4月8日开幕的纽约车展此前也宣布延期至8月26日举办;原定于7月9日至12日举行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也宣布推迟举行,具体举办时间目前并未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