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江淮乘用车品牌战略公布 2020将推3款新车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05 09:49作者:小面糊编辑:李丰

  近日,江淮汽车宣布旗下传统乘用车品牌战略正式公布,以“嘉悦”为名,分别以“A”系列以及“X”系列定义轿车和SUV,并用数字区隔系列中不同级别的车型。

江淮嘉悦X7

  与此同时,江淮汽车还将在2020年陆续向市场中推出多款车型,深耕到不同细分市场中,目前紧凑型SUV江淮嘉悦X7已经公布相关信息;小型SUV江淮嘉悦X4设计草图也已经发布;而代号为S432的中型SUV也已经曝光,这都将是2020年江淮汽车将要上市的嘉悦系列新车。

早前嘉悦A5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江淮汽车表示,全新3.0时代将由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大众品质保障、高水平研发团队、合肥/意大利都灵/日本东京三大设计中心为基础来实现。同时,为提升产品竞争力,江淮汽车工业设计中心逐步建立起感官质量评价体系,检查清单外饰508项、内饰999项,在产品的感官质量层面获得了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