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FCA“救市”:提供7年无息贷款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4-03 09:47作者:肖蒙蒙编辑:王雨

  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和通用汽车正采取行动,通过7年无息贷款和允许客户在线购买汽车等手段,重振汽车需求。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大流行,大量整车制造厂在美国暂停生产,成千上万家经销商暂停销售,人们受制于“居家令”不能外出,这些因素直接导致3月和第一季度的销量大幅下滑。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今年前三个月,通用汽车的销量下滑了7.1%达618,335台。其中,别克品牌下滑34.7%,凯迪拉克下滑15.8%,雪佛兰和gmc分别下跌3.8%和5.5%。这主要是由于3月销量暴跌。

  菲亚特克莱斯勒第一季度销量为446,768台,相比2019年第一季度的498,425台,下滑了10.4%。其中,jeep品牌下滑14%,道奇下滑20%,菲亚特和阿尔法?罗密欧的销量分别下降了49%和14%。1月和2月的强劲增长完全在3月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所抵消。

  为了提振销量,菲亚特克莱斯勒推出全新的“drive forward”营销计划,包括在线购车。这将使美国消费者首次可以通过经销商在线完成整个购车过程,但又无需进入实体经销商店中。

  菲亚特克莱斯勒表示,该系统允许消费者从经销商处购买汽车、以旧换新,并申请无息贷款。

  该公司还表示,从4月1日起,客户可以享受84个月的零利率贷款,并在选择2019年和2020年款车型后,延迟90天付款。

  通用汽车美国销售业务副总裁库尔特·迈克尼尔(kurt mcneil)表示,“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和挑战的时期,通用汽车和强大的经销商网络会提供帮助,提供礼宾服务,为有需要的客户在允许的情况下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通用汽车表示,客户可以使用现有的“shop.click.drive”应用,网络寻找、购买新车,并预定安排送货到家服务。

  通用汽车还表示,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等品牌的在线访问量和销量是疫情爆发前的两到四倍。

  此外,通用汽车也已经启动金融服务计划,将向最高信用等级的客户提供零利率84个月的贷款和最长120天的延期付款。

  网上销售和送货上门的销售方式打破了美国汽车行业长期以来的线下售车传统。

  特斯拉一直试图通过其网站直接向消费者销售汽车,但经销商对此表示反对。

  金融服务刺激和网上在线销售等措施估计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存在,因为美国的汽车销量预计还会继续恶化,最糟糕的情况还没有到来。

  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等州,政府发布的“居家令”已暂停了所有新车的销售。截至周三,已有39个州颁布了“居家令”或有关“基本业务”的法令,影响了2.65亿人,即美国人口的80%。其中包括25州全面或部分禁止汽车销售。

  j.d. power数据分析部门总裁兼首席产品官托马斯·金(thomas king)表示,现在很明显疫情已经对经济造成了严重的损失。该机构预计,由于销量低迷以及疫情对经济和消费者信心的总体影响,4月的汽车零售额预计将较去年同期下降约80%。零售额不包括对b端客户,如政府或企业的销售。

  j.d. power负责数据和分析的副总裁泰森·乔米尼(tyson jominy)说,“这个月,每天的新车销量下降速度都在加快。一开始是小幅下降……上周六下降了66%,整个月预计会下滑82%。”

  马斯·金表示,如果疫情“居家令”被取消,汽车行业“有机会”迅速复苏,恢复“类似于往常的业务”。然而,另一种情况是,禁令将持续到夏季,这会继续削弱汽车行业以及带来更广泛的经济影响。

  上周,330万人申请了失业救济。经济学家预计,本周还将出现另一波创纪录的人数,平均预测在400万到500万之间。这种情况持续的时间越长,对经济复苏就越不利,消费者购车的信心也会备受打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