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FCA与PSA合并推迟?多方回应:正按期推进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4-02 09:36作者:李硕编辑:王雨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制造工人联合会(fiom)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在周二与工会的电话会议中未提及与标致雪铁龙(psa )在合并过程中可能出现任何延迟。

  fiom代表德帕尔马(michele de palma)表示:“我们没有收到有关fca与psa合并的推迟的通知。”她修正了先前的一份fiom声明。该声明称,鉴于当前形势,双方合并的推迟交易是“必然的”。

  fca控股股东exor上周也否认了合并推迟的报道,预计与psa的合并将按最初计划于明年初完成。

  去年12月,psa与fca双方签署了一项具有约束力的合并协议。按照该协议,双方将组成全球销量第四、收入排名第三名的汽车集团,合并可能在12至18个月内完成。

  然而日前,法新社(afp)援引消息人士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所带来的经济影响可能会威胁到双方的合作。受疫情影响,两家公司的市值已经大幅缩水,这可能需要重新审查最初签订的财务协议。

  psa也否认了合并推迟的传闻。该公司表示,“在当前的环境下,合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意义。我们的团队正以同样的承诺继续推进工作。同时,在这样一个疫情危机的背景下,我们觉得推测任何可能的合并协议变化是不合适的。我们的重点是保护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业务。”

  周二,fiom代表与fca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的首席运营官皮埃特罗·格里耶(pietro gorlier)举行电话会议还讨论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造成的冲击。

  然而,德帕尔马证实,fca在会议期间表示,其工业计划将受到拖延。

  由于疫情的爆发,菲亚特克莱斯勒已经关闭了全球各地的工厂。北美工厂从3月18日开始关闭,美国和加拿大的生产设施将一直闲置到4月13日。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已经暂停了一些开发项目,导致近2,000名临时合同工失业。该公司已经从上周五开始暂停底特律东区和沃伦卡车工新组装厂的建设工作,为期两周。该公司计划在这些工厂推出颇受欢迎、利润丰厚的jeep品牌全新车型,包括重新设计的grand cherokee、 wagoneer、grand wagoneer以及其他全新三排su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