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汽红旗一季度赢得开门红 前三月同比增88%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01 08:39作者:赵淳编辑:赵月

  一汽红旗品牌在2月份销量达3,752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2.5%,而前两个月累计销量达到16,382辆,同比增长103.8%。有媒体从官方获悉,一汽红旗品牌2020年1-3月,一汽红旗累计销量突破25,000台,同比增长88%,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事实上,红旗品牌的增长势头早在2019年便展露出来,根据数据显示,去年全年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同比增长高达203%。而在今年年初,红旗更是制定了一个宏伟的长期目标,即2020年销量达20万辆、2022年销量达40万辆、2025年销量达60万辆、2030年销量将达到80万辆至100万辆。

  而在产品方面,红旗品牌计划未来五年推出共计21款新产品,覆盖l系列(新红旗至尊车)、h系列(新红旗主流车)、s系列(新红旗轿跑车)和q系列(新红旗商务出行车)四大系列,其中新能源车型将占到18款。

  红旗此改造项目自项目立项到竣工投产历时七个月,覆盖焊装、总装两车间90%以上区域,产能提升与质量提升、设备更新改造及新车型导入同步开展。而在改造的过程中遇到了疫情的突发事件,其内部采用多项举措抗击疫情,并全力保障改造项目顺利进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