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京奔驰规划曝光 投产E级纯电动 续航500km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31 09:06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2019年北京奔驰顺义工厂正式建成投产,导入高端纯电动平台及高端传统燃油车平台,一期产能15万辆(后续可扩充至30万辆),目前该工厂已经开始进行glb、eqc的总装工作。有媒体从北京奔驰内部资料了解到,北京奔驰顺义工厂还将投产一款代号为x294的纯电动车型,该项目正在进行技术改造。

  从车型尺寸规格以及目前海外测试车信息判断,这款代号为x294的车型预计为奔驰eqe,也就是纯电动e级。资料显示eqe将于2023年1月投产,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

  目前,奔驰eqe已经开始在海外地区测试,量产版最快将于2022年亮相。新车基于奔驰电动车专用平台mea打造,整体尺寸较燃油版e级略小一些。造型方面,可以看出eqe与燃油版e级有明显区隔,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年轻化,尤其是车身侧面后部流线型的处理,与竞品车型特斯拉model s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动力部分eqe和eqc一样采用双电机组合,电机总功率、系统扭矩分别为300kw、730nm,但考虑到新车3年后才开始投产,预计其会使用更强劲的电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