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美国电池工厂削减75%的现场员工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3-30 09:46作者:肖蒙蒙编辑:王雨

  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特斯拉电池工厂所在地内华达州斯托里县县长周四(当地时间3月26日)表示,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特斯拉公司计划将其内华达州电池工厂的现场员工削减约75%。

  此前,该公司的电池合作伙伴松下(panasonic)表示,将在本周内缩减内华达工厂的生产规模,之后将工厂关闭14天。据悉,这家工厂为特斯拉model 3轿车生产电动引擎和电池组。

  内华达州斯托里县长奥斯汀·奥斯本(austin osborne)在县政府网站上发文称:“特斯拉已经通知我们,斯托里县的超级工厂将在未来几天内将现场员工裁撤掉75%左右。”

  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细节流露,也不清楚有多少员工在工厂工作。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早些时候报道了上述工厂计划停产消息的媒体reno gazette journal宣称,松下在内华达州的工厂有大约3500名员工。

  特斯拉上周表示,将从3月23日起暂停旧金山湾区汽车工厂和纽约太阳能屋顶工厂的生产。

  然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公司将“尽可能快地”重新开放纽约工厂,为新型冠状病毒患者制造呼吸机。

  周四当天,特斯拉在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两名员工在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中呈阳性,但两人过去两周一直在家工作,工作期间也没有出现症状。该公司没有透露这些员工在哪个部门工作,也没有透露他们在哪里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