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FCA暂停工厂建设 Jeep多款车型生产受影响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3-26 09:28作者:肖蒙蒙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周二证实,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大流行,该公司在底特律以及沃伦的新工厂建设已从上周五暂停,会停工两周。

  fca计划在这些工厂推出颇受欢迎、利润丰厚的jeep品牌全新车型,包括重新设计的grand cherokee、 wagoneer、grand wagoneer以及其他全新三排suv车型。

  菲亚特克莱斯勒发言人乔迪·蒂森(joditinson)称在一份声明中称:“出于谨慎考虑,同时也是为了两家工厂员工的最大利益,我们将在未来两周暂停工厂的建设工作。”

  fca没有就暂停工厂施工会对新车型的发布造成何种影响进行评论。在停工期间,fca表示,其将部署一个广泛的清洁计划和社交距离协议。

  蒂森说:“当我们对这些场地准备好、可以恢复建设时,我们将继续推进这些项目。”

  按照此前宣布的计划,fca将投资16亿美元将闲置的麦克大街发动机综合大楼(mack avenue engine complex)转换成生产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和一款新三排座椅全尺寸jeep suv的工厂。

  该生产计划于2020年底开启,预计增加3,850份新的就业岗位。另外,fca还将向底特律杰弗逊北装配工厂投资9亿美元进行升级,该工厂将负责生产道奇durango和wagoneer,预计增加1,100份新的岗位。

  fca表示,上周四晚间,在一家分包商员工“可能”检测出新冠肺炎呈阳性后,该公司暂停了施工。而在分包商对该员工的工作区域进行了深度清洁之后,工作于周五上午恢复,但随后又停止。

  沃伦工厂正在建设一个新的油漆间,同时重装设备生产 wagoneer车型。该项目于去年秋季开始施工,原预计将于今年3月底停工,进行设备更新。

  这些项目总计投资超过30亿美元,将为底特律创造5250个新就业机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