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从3月20日至4月6日暂停美国工厂生产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3-20 08:59作者:李硕编辑:王雨

  据路透社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周三表示,将暂停在美国工厂的生产,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控制。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停产将从3月2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6日。日产在美国的工厂位于田纳西州的士麦那和密西西比州的坎顿,生产包括从altima中型轿车到titan全尺寸皮卡在内的大部分乘用车和多功能车。

  此外,日产汽车称,目前还没有任何工厂中的员工被证实感染了冠状病毒,而该业务的重要部分将继续运营。

  日本另外一家制造商,本田汽车公司周三也表示,由于预计汽车销量会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而下降,该公司将暂停北美多家工厂的生产。

  本田将于3月23日开始暂时关闭包括位于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阿拉巴马州、加拿大和墨西哥等地的工厂,并计划于3月31日恢复生产。停产6天将减少约4万辆汽车的产量。

  本田在北美的大约27600名员工将受到这次临时停产的影响,但该公司表示将继续支付所有员工的全部工资。

  丰田在北美包括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的所有汽车和零部件工厂也都将暂时停产,生产设施将于3月23日至24日关闭,并于2020年3月25日恢复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