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NO.1也撑不住了 特斯拉全年销量或降10%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16 09:43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月

  据华尔街投行摩根士丹利在一份报告中的分析,由于疫情对汽车需求的影响,特斯拉今年的全球销量或降低10%。按照此前特斯拉公布的2020年预计交付50万辆的目标来看,目前很可能下调至45万辆左右。

  在分析特斯拉今年的全球销量或降低10%的原因时,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认为,美国、中国、荷兰和挪威是特斯拉四大主要市场,而这些国家是目前的重点疫情地区,这可能直接给特斯拉的销量予以打击。此外,除新型冠状病毒外,挪威、荷兰等市场激励措施减弱等因素,也将影响特斯拉今年在欧洲的销量。基于此,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将特斯拉目标价从每股500美元下调至480美元,并维持减持评级。截至3月11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为634美元/股。

  众所周知,特斯拉2019年的表现可以用一枝独秀来形容。据数据显示,特斯拉2019年交付量约36.75万辆,同比增加50%,成为唯一完成年度销量目标的新能源车企。要知道,2019年就算是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军车企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全年销量22.95万辆,依然同比下降7.39%。

特斯拉第100万辆车量产下线

  而就在不久前,特斯拉刚刚完成第100万辆车的量产下线,并计划在美新建两座工厂,不知道受到“突发的”疫情的冲击会不会对其新建工厂造成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