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本田这款电动车即将退市 两种动力将保留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6 09:0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本田clarity的纯电动版将要退出美国市场,目前这款电动车仅通过租赁的方式提供。尽管本田做出这样的决定,但是该车的插电混动版本以及氢燃料电池版本将依旧保留在市场销售。

  该车最早于2007年在纽约车展上亮相,那时的电动市场还几乎是一片空白,远没有现在电动市场竞争得如此激烈。clarity纯电动版本的电池容量为25.5kw.h,搭配最大功率121kw的电动机,其续航里程仅有143km,只能满足城市内的短距离出行,被网友戏称为“买菜车”。尽管该车价格十分实惠,但是面对现在的竞争对手,它已经没有任何优势,这一点从2019年销量下降42%的数据也可以看得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