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首批Model Y提前到本周五交付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0-03-13 09:29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此前表示,将从3月15日开始交付Model Y车型,但是最新的消息显示,该公司可能将交付时间提前两天。有多名预订者称,特斯拉交付车辆的时间最早可提前至本周五,即3月13日。

  美国当地时间3月11日,特斯拉邀请消费者通过自己的特斯拉账户确认车辆交付日期。一些消费者确认,他们所选择的最早交付日期为3月13日。

  上周,有人在Reddit上发帖称,选择了3月11日作为车辆交付日期,但是不久后这篇帖子即被删除。这篇帖子的出现有两种可能:捏造,或是特斯拉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出现了问题。

  外媒看到了多封交付日期确认信,并且联系了几名准车主,他们分享了各自车辆的交付日期。其中一位准车主来自华盛顿州,他的Model Y将在本周五交付;另外一位来自俄勒冈州,其车辆将于本周六交付。还有一些来自弗里蒙特的预定者称,预计将于本周五提车。

  目前特斯拉Model Y预定车主所获得的车辆VIN码,最高达到了1700以上。上周,该车型的VIN码在400-800区间内,本周早些时候曾出现过1000左右的数字。

  到目前为止,所有交付计划都集中在美国西海岸地区。此前,特斯拉通常都是在加州率先交付新车,但这一次该公司的首批交付范围扩大到了西海岸的其他几个州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