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将推凯迪拉克/悍马/雪佛兰电动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0 10:2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近日,通用汽车在美国密歇根州举行了凯迪拉克电动车品牌活动日,这是一次非常大型的会议,通用汽车在此次会议上公布了许多产品计划,旗下品牌都在稳步推进电动化进程,不知道特斯拉听闻此事作何感想呢?

  此次活动最重磅的内容就是通用汽车展示了最新用于电动汽车的bev3平台,采用了电池组模块化设计,这样以来通用汽车的工程师就不必为每种型号都开发特定的电池组,类似于多块相连的巧克力一样。第一款使用该平台的车是凯迪拉克lyriq,预计明年4月推出,而后将是与凯迪拉克ct6同级的celestiq。不仅如此,将来的悍马纯电动以及雪佛兰bolt或更多跨界车型都将采用这一全新平台打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