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汽车:谷俊丽离职不影响自动驾驶业务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03-06 10:13作者:肖蒙蒙编辑:王雨

  3月5日,有消息称入职小鹏汽车近两年半时间的自动驾驶研发副总裁谷俊丽已于近日离职。

  据了解,谷俊丽是著名的机器学习专家、博士,曾任职于google、amd中国研究院、特斯拉,并于2017年10月加入小鹏汽车,出任小鹏汽车自动驾驶研发副总裁,并直接向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汇报。

  对于谷俊丽的离职,在业内看来,难免会对小鹏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产生一定影响。

  对此,新浪汽车从小鹏汽车获悉,谷俊丽因个人发展及家庭原因向公司提出离职,公司尊重并支持谷博士新的选择,同意其离职,当然公司也不会因为个人的离开而影响部门或者原有业务的正常进行。

  据了解,目前小鹏汽车自动驾驶团队由副总裁吴新宙带领,自动驾驶业务既定的产品规划和技术发展进展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