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开展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05 09:44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2020年3月2日,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战略合作举行签约仪式。签约仪式期间,双方就新能源汽车行业趋势、智能化发展、资源共享以及可持续发展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哪吒汽车旗下将于3月下旬上市的哪吒u,将配备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产品。

  早在哪吒汽车生产第一款产品时,双方就达成了合作关系。在本次合作中,宁德时代将为合众公司提供动力电池解决方案,旗下ctp高集成度电池pack技术、5年50万公里长循环寿命等电池技术,将陆续应用在哪吒汽车基于两大平台所研发的五款车型上。与此同时,哪吒汽车也会在此基础上推出5年5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

  合众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方运舟所言表示:“未来,哪吒汽车和宁德时代将发挥各自在技术研发、商业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在新能源汽车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上进一步加深合作,最大化地实现对动力电池价值的充分挖掘和合理利用,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速发展。”

  哪吒汽车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拥有“双资质”、“双工厂”的新创车企,目前旗下有哪吒n01一款车型在售,2019年的总交付量为10006辆,位列造车新势力第四名。旗下第二款车型——哪吒u将在3月下旬上市,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15.00-21.00万元。该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500km以上,最大续航660km,其中四驱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s。值得一提的是,哪吒u还配备了“透明a柱”。

  宁德时代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商,立足中国,布局世界,致力于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这一愿景。凭借着卓越的电池技术和行业影响力,宁德时代为电动出行提供了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及完善的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清洁高效的电动交通生态体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