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汽车增设新职位 加快推集团电气化发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27 12:10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了解到,大众汽车将增设新职位,聘请一位环境运动活动人士挑战该公司的环境政策,意在加快推进绿色环保和电气化转型,该职位有权直接向迪斯和其他大众高管汇报工作。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我正在寻求聘用一位环境运动活动人士。我们有很多想法,但在大众集团这么大的机构里实施起来太费时间,所以我需要内部有人比较激进。”

  据悉,大众汽车品牌依照对巴黎气候协议的承诺,计划2025年在生产过程中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将减半,到2050年实现整体碳中和。

  大众的电气化转型迫在眉睫,根据规划显示,大众汽车品牌计划到2024年,在未来技术研发方面投资190亿欧元,其中用于电动汽车的投资达110亿欧元。2020年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34款新车,其中包括12款suv车型和8款新能源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