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采取有效防疫举措 捷豹路虎在华恢复办公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27 09:51作者:张朦编辑:赵月

  2月26日,有媒体从官方获悉,捷豹路虎在中国多地的办公场所已经逐步有序恢复办公,并协同英国总部资源,积极采取多项科学、有效的防疫举措,以确保经销商及员工的身心健康与安全运营。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先生对此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在保障全体员工健康的前提下,我们已逐步恢复在华的生产和运营。对于企业而言,要赢得这一场战‘疫’,重在体系、贵在速度、胜在意志。我们期待继续为中国消费者以及社会和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疫情发生之后,捷豹路虎立即成立了防疫领导小组,制定各项应急预案,包括“报平安”员工健康每日申报、远程办公、个人防疫指南等举措,将员工的健康视为重中之重。

  同时,中国管理团队在潘庆先生的领导下,每个工作日定时连线会议,就员工以及经销商合作伙伴关注的问题,进行实时更新与决策,保障体系的健康运营。疫情期间,潘庆先生更是以致员工信的形式,每两周向所有员工分享疫情应对措施与企业发展动态。

  经过为期两周的远程办公,捷豹路虎在华员工正式分批次有序返回公司上班。捷豹路虎不仅准备了来自英国,象征吉祥喜悦的玫红色口罩等防护用品,确保员工每天能够领取。同时,在楼宇等公共场合,企业更配备了红外体温监控、高频消毒服务、消毒用品等各项细节防疫设施,并独立设置餐厅,为全体员工实现健康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