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北汽新能源EX3用车解析 每公里仅需0.36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2-26 10:59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在纯电小型suv领域,比亚迪元ev、祺智ev以及名爵ezs等车型都具备一定的竞争力,与这些竞争对手相比,北汽新能源ex3虽然13.39万-16.39万元的价格略高,但百公里加速7秒、综合续航超500km的表现,足以说明它的超群实力。我们曾对这款车型进行过比较详尽的试驾体验和续航测试,关注的朋友可以前往查看。今天,我们将转战到售后,看看它在用车成本上有着怎样的表现!

  ex3定位小型跨界纯电suv,车辆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侧面为延伸至前机舱盖的悬浮式车顶造型,车尾方面搭载粗壮的贯穿式尾灯,快充与慢充接口隐藏在北汽新能源logo下方,快充模式下,从30%电量充至80%仅需30分钟。其动力上搭载了一台功率160kw、扭矩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我们实测的百公里加速仅需7.4s。这样的成绩,在同价位的所有纯电车型中都名列前茅。

  此外,ex3还搭载了非常实用的车对车充电功能,能够实现为其他外出同行的车辆补充电能;同时,ex3还具备车载外放电功能,能够输出220v交流电,满足在远行途中各种的用电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