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包括丰田红杉 丰田多款皮卡及SUV即将换代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20-02-25 10:13作者:杨高宇编辑:王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在美国市场未来产品计划,其中包括了多款皮卡以及suv。

丰田红杉

丰田4runner

丰田坦途

  其中,新一代4runner以及红杉将于2022年推出,目前丰田正在决定新一代4runner是否依旧在北美投产,而新一代红杉未来将基于坦途而来。另外,多款皮卡也迎来换代,新一代坦途将于2021年12月正式亮相,该车将基于tnga-f平台而来,并将提供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至于tacoma,下一代车型将于2024年换代。

丰田tacoma

丰田hilux

丰田fortuner

  此外,hilux 以及fortuner的下一代车型将于2023年推出,而在新一代车型推出之前,这两款车型均会进行一次改款。另外,有相关内部人士传出,未来hilux以及tacoma不排除有整合的可能,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确定。(消息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