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纪录 雷诺电动车在欧洲首度突破1万辆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21 13:23作者:高岳编辑:王雨

  进入2020年,雷诺纯电动车型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2020年1月雷诺纯电动车辆在欧洲的销售量达到了10819辆,月销量首次破万。此前,纯电动车型月销量最高纪录是2019年12月创下的6947辆。

  此次1月份的增长达到了137%,纯电动车占雷诺全球销量的7%(乘用车为7.9%,轻型商用车为3.3%),而在欧洲,纯电动车型所占比重要更高,达到了14.4%。

  据悉,今年雷诺还将推出多款新能源或纯电车型,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雷诺将展出MORPHOZ电动概念车、梅甘娜插混版本、Twingo ZE以及旗下Dacia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主推电气化产品。预示着雷诺在欧洲的电动化脚步将进一步加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