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汽-大众1月销量稳居第一 5款新车将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20 11:11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乘联会获得了1月份全国乘用车销量数据,其中一汽-大众1月销售187,414辆(广义乘用车销量)新车,稳居销量榜首。根据规划,企业今年还将推出第八代高尔夫、cc猎装版、探岳gte在内的5款新车,将有助于销量进一步增长。

  通过数据可以看出,一汽-大众以187,414辆(广义乘用车销量)夺得1月销冠,1月份春节前有效销售时间仅有20天,再加上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一汽-大众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疫情期间,企业推出了调整考核政策、线上营销、特殊延保等五大举措,缓解经销商压力的同时更好的保障用户权益。此外,一汽-大众累计捐款4000万元人民币,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根据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规划,未来将推出多款新车型。其中在轿车领域,第八代高尔夫将于年内推出,另外cc也将推出中期大改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cc猎装版车型也将加入其中。suv车型上,未来两年内还将推出全新coupe suv车型,同时探岳的插电混动版本——探岳gte也将上市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