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发挥依旧稳定 IIHS测试雷克萨斯ES获优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18 11:22作者:任宏斌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iihs(北美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获悉,其公布了2020年首批共计64款top safety获奖车型名单,其中雷克萨斯es 350获得top safety pick 评价。作为全球最严苛的安全碰撞测试之一,要获得iihs的top safety pick和top safety pick 奖项,要求相关车辆必须在iihs的六项耐撞性评估中均具有g(良好)评级。

  从具体得分可以看出,雷克萨斯es 350在iihs的最新一次测试中,在耐撞性评估和主动安全性能评估均获得g(良好)评级。

  据介绍,要获得2020年top safety pick和top safety pick 奖项,要求相关车辆必须在iihs的六项耐撞性评估中均具有g(良好)评级。与此同时,iihs还特别强调了这些车必须配备有良好的照明系统,这一项将针对这些车型的大灯和相关功能进行考量。此外,获得奖项的车型还必须拥有良好的车车/人车碰撞预防系统。关于这两个奖项的区别,iihs要求获得top safety pick 奖项的车型必须标配良好的大灯照明系统,而top safety pick则要求为选配。

  iihs是目前全球范围内安全测试标准最严苛的机构之一,其业内首创的25%偏置重叠碰撞测试更加符合实际交通事故场景,并且对车辆的吸能区设计和单侧车身刚性提出了更高要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