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减5000元 蔚来推医疗系统人员购车福利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2-12 09:11作者:赵宗烨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获悉,蔚来推出了“医疗系统人员专属购车福利”,满足一定条件的人员在购买蔚来车辆时能享受车价5000元的立减优惠,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该项福利中指出,全国医疗系统人员、医科院校老师及其直系家属均可享受此优惠,且对蔚来旗下所有在售车型均适用。此外,在抗击疫情方面,蔚来此前购买了30万元的医疗物资,通过武汉车友会送达武汉慈善总会,还启动了用户信托基金并设立500万元专项资金,与用户一起投入到抗疫行动中。

  值得一提的是,蔚来目前的资金状况不是很充裕,其2019年的融资之路十分曲折,今年1月中旬传闻的“广汽拟入股蔚来10亿美元”也被广汽集团官方辟谣。虽然后期有报道称吉利汽车和上汽集团正竞购蔚来,但也没有后续消息。总的来看,蔚来在本次疫情中的付出,得到了部分消费者的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