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在华工厂将推迟到2月15日复工生产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2-11 10:37作者:肖蒙蒙编辑:王雨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周一表示,将从2月15日起在中国恢复工厂生产。该公司发言人称,未来两周,该公司将与当地合作伙伴逐步开始工厂生产。她还表示,该计划将基于供应链和产品库存需求的准备情况而定。

  1月底,在中国的汽车制造商因春节假期而临时停产,后因新型冠状病毒推迟了开工。

  通用汽车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经实施了应急计划,以减轻冠状病毒的影响。

  2019年,通用汽车全年在中国的汽车销量为309万辆,下降了15%,为连续第二年下滑。2018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逾364万辆,同比下跌约10%。

  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通用汽车与上汽集团在上海成立了合资企业上汽通用,生产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等车型。它还与上汽集团在柳州成立了另一家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经济型小型货车,并已开始生产高端轿车。

  此外,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大众汽车也推迟了在华工厂的复工生产。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1月底春节假期停产后,其自身的供应链正处于重新启动的初期阶段,同时随着疫情的恶化,这种中断被延长了。

  大众在中国拥有两家合资企业,包括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其中,上汽大众将其工厂的生产推迟了七天,直到2月17日复工,而在上海的一家工厂将按计划于2月10日重新开工。

  一汽-大众的大部分汽车生产也将于2月10日重启,比1月底宣布的时间晚了一天。但其在天津的工厂要到2月17日才能复工。

  其他公司,包括丰田、本田、现代等在内的其他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延长在华停产时间。特斯拉公司已于2月10日恢复上海工厂的生产。

  丰田所有中国工厂的生产将暂停至2月16日,2月17日开始复工。而本田位于中国武汉的三座工厂将按原计划暂停运营至2月13日,2月14日复工。现代和起亚也计划在2月17日恢复在中国工厂的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