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大通12款新车曝光 2020年挑战18万销量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10 09:07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作为上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上汽大通在2019年累计实现销售120,017辆,逆势增长42.8%,继续保持多年来的高速增长势头。有媒体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公司将于今年年内推出至少12款新车型,以完成“保16万冲18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

  上述12款新车包括:上汽大通d90 pro、ev90、euniq5 phev、g10纯电动版、全新中型suv euniq6 ev/phev、全新氢燃料电池mpv g20fc、g50年款、全新中高端皮卡t80、电动皮卡、入门级皮卡以及宽体轻客v80jd。

   d90 pro

  上汽大通d90 pro首次搭载上汽集团面向全球市场研发的上汽π 2.0t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采用博世2000bar高压共轨、霍尼韦尔双涡轮增压等领先技术。同时,d90 pro柴、汽油全系搭载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响应更快更平顺,起步动力更充沛。d90 pro还为其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升级配备了博格华纳新一代n356型分动箱,最大扭矩容量提升额外20%。

  在上汽π 2.0t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与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对动力组合的加持下,d90 pro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480n·m,最高牵引力可达3.2吨,最低油耗可至7.2l。同时,上汽maxus d90 pro搭载的上汽nle系列汽油发动机的车型版本也将升级到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达到350n·m。

  euniq 6

  euniq 6采用了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并配备最新一代液冷液热系统,等速续航里程超过600km。快充模式下,只要40分钟便能将电池充满80%以上。euniq 6 phev搭载了ngc 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em18混动变速箱,纯电行驶里程超过65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

  g20fc

  在全新旗舰mpv g20的基础上,上汽大通推出了国内首款搭载氢燃料电池的mpv g20fc。此前,g20fc工程样车曾对外亮相,该车预计2020年年底上市。g20fc可实现零下30℃冷启动,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5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