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大通将打造新平台 覆盖MPV/SUV/皮卡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10 09:06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身处存量竞争时代,产品力将成为上汽大通的先发优势之一。有媒体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公司将打造全新架构mifa(maxus intelligent flexible architecture),产品覆盖中型mpv、大型mpv、中型suv、中大型suv以及承载式皮卡等,其中mifa-mpv(预计和别克gl8级别相同)将于2022年第1季度上市销售。

上汽maxus euniq 5

  基于mifa架构打造的产品,均采用承载式车身 横置前驱的结构。其具有c2b智能定制、前瞻外观、高舒适性、大空间、节能、同级领先的安全配置、智能网联科技、生物识别系统、人机交互系统、多功能可滑动扶手台等诸多亮点。

  mpv品类向来是上汽大通的主阵地,经营5年多来,现已形成g10/g20/g50“三箭齐发”的局面,同时还拥有euniq 5和eg10两款新能源mpv。待mifa-mpv投放市场后,上汽大通可以满足几乎所有mpv用户的需求,进一步向主流汽车品牌的目标迈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