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汽车精洗需要经常做吗 究竟和普洗有什么区别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10 09:03作者:徐启刚编辑:王厅

  最近多省市地区的大范围降雪为城市增添了一抹白色的靓丽,但是雪化过后,我们的爱车都留下了很多的尘迹。当我们去到洗车店,不少店面都推荐我们做精洗服务。那么精洗到底是什么呢?和普洗有什么区别呢?需要我们经常做吗?

  对于这种洗车的方式除了普通洗车这些之外,还会把大家看不到的一些地方,也都会整个清洗一遍的,例如像发动机机舱,但是不会像正常那样高压枪清洗,而是一点点把发动机舱里面的角落和线管等地方的油污清理一下,防止长时间沉淀的垃圾过多而导致漏油或者是短路的现象。

  除了这些基础的内容,大部分的精洗还会对您爱车的内饰进行清洁养护,比如车顶棚、座椅甚至空调管路等等。这些地方都是我们不常注意并且不容易清洁到也不容易清洁干净的地方。当然,即便去到店内清理也是件费事费力的事情。

  普洗的价格一般在50元一下,而精洗的价格大致都在100元以上,价格的差异还是非常明显的。

  小编其实并不建议大家每次都进行精洗,因为即便一个月洗一次车这样的养护也显得有一些过度了。精洗大概一年进行两三次就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了,这样既省钱也节省时间,我们的爱车也不会因为有很多地方清洁不到而显得比较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