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陆将投资得州建设新厂 生产ADAS产品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2-07 10:12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科技公司大陆集团表示,该公司计划今年开始在得克萨斯州的新布朗费尔斯建设一座工厂,将会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生产产品。

图片来源:大陆集团官网

  据外媒报道,科技公司大陆集团表示,该公司计划今年开始在得克萨斯州的新布朗费尔斯建设一座工厂,将会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生产产品。

  2月6日,这家德国企业宣布,将在未来3年中投资1.1亿美元建设新厂,新厂面积达21.5万平方英尺(约19974平方米)。大陆发布的新闻稿件显示,该工厂将生产雷达系统。除了目前450个生产和研发工作岗位之外,新厂在该区域创造超过130个就业岗位。

  大陆预计新工厂的动工时间为2020年中期,并且在2021年开始投产。大陆集团发言人Mary Arraf表示,大陆当前在得州塞甘还有一座工厂,这座工厂当前负责雷达传感器的制造,距离新布朗费尔斯的新工厂大约15英里(约24公里),未来塞甘工厂将专注于动力总成组件的生产。新布朗费尔斯工厂将会接手ADAS产品的制造工作。

  大陆集团负责自动驾驶和安全性的董事会成员Frank Jourdan在一份声明中说到:“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挽救任命。大陆是世界上这一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之一,新车装配率的稳步上升让我们受益。”Jourdan还表示:“在未来5年中,我们计划在辅助驾驶和自动化驾驶领域继续投资数亿欧元。新布朗费尔斯的产能提升,正是我们增长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