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萌出新高度 欧拉R1亮相第15届印度德里车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06 11:08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欧拉r1是长城推出的一款a00级纯电动车,上市后凭借讨巧的设计和出色的续航能力成为同级中的佼佼者。日前,有媒体从长城官方获悉,长城汽车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第15届印度德里车展,欧拉r1正是其中之一。

  欧拉r1采用了简约独特的造型风格,呆萌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前脸的造型活脱一副卡通人物脸谱,在大量圆角设计的应用下,整个车头看上去圆润而可爱。

  侧面造型凹凸有致,依然是偏圆润的风格,虽然采用了短车身长轴距的设计,但视觉效果非常协调。尾部造型与车头遥相呼应,双色车身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led尾灯与前大灯形成鲜明对比。

  内饰同样使用了极简设计风格,大量圆形元素和弧线的应用使整个车内看起来时尚而温馨,中控台面上的水波纹设计则增添了些许精致感。

  动力部分,欧拉r1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5kw,峰值扭矩125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固定齿比变速箱,10%-80%快充仅需40分钟,30%-100%慢充则需要9个小时。

  早在2016年,长城汽车在印度班加罗尔的研发中心便已开始运营,主要从事新能源和自动驾驶软件的开发。在2020年,长城汽车计划全面进军印度市场,再度拓展全球化版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