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雷克萨斯ES正式国产 只是跟我们关系不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05 11:03作者:任宏斌编辑:赵月

  近日,在第15届印度德里国际车展前夕,雷克萨斯在印度市场推出了新款es 300h,而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是在印度本土生产的es车型。此前,雷克萨斯在印度投资了一亿美元,拥有一条装配线,也成为了继日本和北美之后的第三个雷克萨斯制造基地。

  据了解,雷克萨斯2019年在印度仅售出了500-600 辆汽车,占1-2%的微小市场份额,而此次雷克萨斯es的印度投产,可让它的当地税率降至30%-40%,从而提升市场竞争力。

  随着印度产的雷克萨斯es上市,雷克萨斯何时国产将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虽然保持纯进口的品质已然成为雷克萨斯车型的金字招牌,但国产后的成本下降也是不争事实。随着汽车市场环境遇冷,如何保持利润成为汽车厂商必须研究的课题,而中国作为雷克萨斯第二大海外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