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拜腾称无需经历特斯拉的多年成长之痛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1-22 09:38作者:李硕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teslarati报道,与所有雄心勃勃的特斯拉竞争对手一样,拜腾汽车的目标是在自己的领域击败这家总部位于硅谷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这意味着其需要拥有更好的技术,更低的价格,以及一条可靠的盈利之路,而无需经历特斯拉多年来经历的成长之痛。

  拜腾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基尔切特(daniel kirchert)认为,拜腾汽车有能力实现这些目标,甚至更多。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基尔切特提到,在准备拜腾汽车的首款车型m-byte时,公司就非常注重技术,准备在这一领域超越特斯拉。他说:“我们试着再前进至少一两步。”他强调,该公司希望用第一款量产车打造一个“带轮子的智能设备”。

  当拜腾发布其第一款概念车的内饰时,曾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该公司在m-byte车内采用了巨大的横跨仪表板的显示屏,这可能是特斯拉y型、捷豹i-pace和福特野马mach-e的竞争对手。因此,该车将有一个48英寸的仪表板显示屏、方向盘上的触摸板和空中升级(ota)。

  对基尔切特来说,m-byte的内部概念将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他表示,48英寸的显示屏根本不会让人分心,效果正好相反。他指出,巨大的屏幕不会妨碍司机的视线,同时允许司机的眼睛迅速从道路上转移到显示屏上。由于显示屏为48英寸,阅读和理解屏幕上的信息会更容易。

  但这还不是m-byte全部优势所在。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还指出,公司打算避免特斯拉在model 3量产方面的失误,因为一开始model 3的量产过度自动化,带来了诸多问题。因此,该公司将采用经过试验和测试的方法来制造汽车。根据基尔切特的说法,这将使拜腾的汽车拥有与德国最好的汽车一样的制造质量,比如奔驰和宝马。

  他还提到,拜腾实现盈亏平衡速度将远远快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领导的特斯拉。

  “我们从一开始就坚信,拜腾汽车不会用10年或15年的时间来实现收支平衡,”基尔切特说。一位拜腾汽车代表进一步指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开始销售m-byte两到三年后达到盈亏平衡点。

  为了使这成为可能,基尔切特指出拜腾不得不大量生产、销售m-byte车型。这是该公司将这款纯电动suv定价在5万美元左右的主要原因,这比捷豹i-pace等其他高端竞争对手更接近特斯拉model y车型的价格。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拜腾ceo的声明非常乐观,但实际行动远比夸夸其谈更具挑战性。拜腾并不是特斯拉出现的唯一一个有抱负的竞争对手。法拉第未来(ff)和lucid motors等公司也在其内。然而,尽管这些公司的出现,以及来自奥迪e-tron等老牌汽车制造商的竞争车型的出现,特斯拉的电动汽车真正的竞争对手却寥寥无几。即使是对model s型和x型这样的老款车型而言。

  考虑到这一点,拜腾可能还需要在实践中学习经验,然后才能在实践中真正打败特斯拉。尽管如此,m-byte的到来应该是受欢迎的,因为它是另一款可以加速燃油车退出市场的电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