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Jeep将在中国市场新增3款插电式混动SUV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1-22 09:37作者:李硕编辑:王雨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旗下jeep品牌将在中国市场新增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以符合当地要求汽车制造商扩大电动汽车销量的规定。

  据fca与广汽的合资公司广菲克透露,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不久的将来销售自由侠(renegade)、指南者(compass)和牧马人(wrangler)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三款车均已在今年拉斯维加斯电子消费展ces上发布。

  其中,自由侠和指南者这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与汽油动力车一起在广菲克工厂生产,但牧马人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从美国直接进口。

  此举将使jeep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中国的数量增至4款。去年11月,国产大指挥官(grand commande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开始销售。

  除了汽油和插电版大指挥官,jeep还在广菲克工厂生产自由侠、指南者以及大切诺基汽油车型。

  此外,上周fca证实,它正与台湾iphone组装商富士康就在中国建立一家合资企业,生产纯电动汽车,并开发智能网联汽车进行谈判。

  fca表示,该协议“将使双方汇集汽车设计、工程和制造以及移动软件技术等领域的领先能力,专注于不断增长的纯电动汽车市场。”

  另一方面,fca需要一个更加多样化的产品组合,以帮助其不仅减轻监管压力,同时恢复在中国的销量。

  根据广汽公布的数据显示,广菲克的交付量在2019年连续第二年下滑,跌幅达41%,至73,907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