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0万产能造2款新车 泰州厂产疑似欧拉新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21 09:51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欧拉目前在售车型有iq和r1两款车型,在今年还将推出欧拉r2。日前,有媒体从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获悉,长城汽车泰州年产10万辆纯电动轿车项目获批复。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该项目主要生产两款电动车型,分别为定位a级的两厢轿车和b级的三厢轿车,未来有望归入欧拉产品系列。

  据了解,长城汽车80亿元泰州高港区投资整车生产项目于去年11月份开工建设,项目主体由泰州整车生产基地与泰州汽车科技产业园两部分组成。其长城泰州整车生产基地将主要生产哈弗品牌新平台产品及新能源车型,预计2020年12月实现整车批量下线。

  从公告中可以看出,该工厂主要生产a级两厢纯电动轿车和b级三厢纯电动轿车两款车型,其中前者长宽高分别为4467/1771/1549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年产能为4万辆;后者长宽高分别为4642/1850/1642毫米,轴距为2880毫米,产能为6万辆/年。

  此前有消息称这两款车型可能为光束汽车产品,但通过查询长城公告获悉,光束汽车首款产品将是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第二款车型则是mini纯电动版,两款新车将于2021年投产,所以不太可能是光束旗下产品,因此推测或将归入欧拉品牌旗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