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加速海外扩张 日产印度前高管加盟长城汽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21 09:46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日产印度前销售总监hardeep brar或将加盟中国长城汽车,担任长城印度的运营负责人。但截止到目前,我们还未得到官方的正式回复。

  hardeep brar拥有20多年的从业经验和出色的业务能力,曾在印度铃木、大众和通用汽车担任销售、销售网络和农村市场营销的高级领导职务。此前,hardeep brar在日产印度任职超过两年,任职期间负责日产和datsun品牌销售,在管理销售网络和确保客户满意度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2019年,长城汽车海外市场销售新车65,175辆,同比劲增38.68%,2020年将继续开拓海外发展。从履历上看,hardeep bra的加盟对于大力发展海外市场的长城汽车来说应该是个利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