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这次途观真被吊打了 点评2019年SUV销量榜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1-20 09:43编辑:赵月

  2019年的车企销量榜单揭晓,途观在SUV市场居然被“吊打”?备受关注的SUV市场,车市遇冷时到底谁在“裸泳”?来,这份SUV销量榜单我来带你品一品!

  哈弗H6

  2019年销量:36.57万台

  哈弗H6在2019年一共售出了36.57万台,同比下降17.2%,在销量数字上位于SUV市场榜首。在设计风格上,哈弗H6走得是国人喜好的方正+大气风格,切合国人喜好。

  内饰设计上,哈弗H6也采用了并不复杂的风格,配置水平不错,169马力的1.5T发动机和224马力的2.0T发动机君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均支持92#汽油,贴合国人节省燃油费用的用车需要。

  编辑辣评

  都说“大众研究中国人”,其实哈弗才是研究中国人最透彻的。哈弗H6车系能够销量登顶的原因无它,就是靠空间大、设计大气和价格便宜。毕竟,绝大多数国人的生活水平都没有达到“知乎平均水平”,对于哈弗H6这样实惠的家用车来说,无伤大雅的缺陷和小槽点在动辄3万余元的优惠面前,都不叫事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